close

今年的冬天特別冷.....

倒不是天氣的因素, 而是整個大環境實在是太不好了,

才短短幾個月, 好像世界已經變了一個樣似的,

周遭的朋友, 有的減薪, 有的被裁, 有的已經開始放無薪假二個禮拜, 直到跨完年.....

生平第一次感覺到 "放假" 是一件可怕的事, "上班" 反而是一件幸福的事. 這.....實在是太反常了吧!!

唯一比較開心的事, 就是看著那二隻大熊貓來台灣的可愛模樣,

也許是苦悶了太久, 看著牠們爬上爬下, 坐著吃竹子的畫面, 竟然也可以從中得到滿足的感覺.....

現在的我, 滿足點已經這麼低了喔~

今晚是耶誕夜, 想當然是不會有聖誕老人送禮物給我, 不過我也不需要什麼禮物,

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有工作, 不要為生活煩惱就夠了.

耶誕快樂嗎? 我想我是快樂的吧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